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山东淄博市荣辉机械有限公司

生铁铸件,消失模铸铁件,消失模铸造,压力机铸件,剪板机铸件,油压机铸件,变速箱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经理
  • 电话:13589520636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消失模铸铁件生产企业
消失模铸铁件生产企业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消失模铸铁件生产企业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2-22 15:2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淄博荣辉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铸铁件、生铁铸造和机械制造于一体的机械制造企业。地处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,交通发达,地理位置优越。    本公司专业制造消失模具。技术力雄厚,工艺装备先进,测试手段完善,产品符合各种质量要求,产品标准和技术要求均达到国家标准。  在生铁铸件的整个挤出工艺过程中,干燥原料所消耗的能耗占全部能耗的40%左右。生铁铸件是一种吸湿性材料,在大气环境下极易吸潮。对于挤出工艺,这种物质往往会发生水解反应,严重影响挤出的力学性能。因此,在常规的挤出工艺中,都会添置相应的干燥装置,对物料进行干燥。而这一过程往往会消耗大量的能量。
    淄博荣辉机械有限公司:http://www.zbronghui.com/ 欢迎您的光临!
请百度一下:荣辉生铁铸件,荣辉压力机铸件,荣辉剪板机铸件,荣辉油压机铸件,荣辉变速箱铸件,荣辉消失模铸铁件,荣辉消失模铸造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消失模铸铁件生产企业 | 变速箱铸件销售商 | 生铁铸件生产商 | 油压机铸件批发商 | 剪板机铸件供应商
询价单